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落跑甜心》主题曲曝光 陈翔柴格“秀床戏”

2012年02月06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落跑甜心片头曲8090快乐天团《幸福百米》
柴格、郑靓歆、陈翔、张赫(甜心守护团)
柴格、郑靓歆、陈翔、张赫(甜心守护团)(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青春天娱旗下艺人、当红人气偶像陈翔、武艺、柴格联合“快乐天团8090”等主演的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即将在湖南卫视和各大视频网站强势上档播出,日前该剧主题曲“快乐天团8090”主唱《幸福百米》曝光。

  单元格动画主题曲 《幸福百米》展校园清新风

  《落跑甜心》主题曲《幸福百米》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单元格动画形式的青春风格作品,浓重鲜艳的影片色彩、轻松欢快的曲风、青春靓丽的男女主角、欢乐搞笑的校园剧情,所有这些属于年轻的元素构成了属于青春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风格独特的主题曲《幸福百米》,加上青春天娱旗下男子偶像组合“快乐天团8090”的完美演绎,掀起又一轮唯美浪漫风。

  除了曲风和MV风格之外,《落跑甜心》主题曲《幸福百米》的歌词也是一大亮点。“现在加快速度追幸福,我跑在爱的旅途不服输;快乐有你在才存在,让你为我打开所有的未来…”歌词内容和剧情相呼应,用百米赛跑来寓意爱情,讲述本剧中的短跑健将、男主角单寒飞(陈翔饰)及他的感情世界。

  主题曲片头拍摄艰辛 陈翔“脱衣秀”、柴格“床戏”“苦中作乐”

  片头成片看起来唯美浪漫、独具匠心,但幕后的拍摄却是艰辛和漫长的。由于采用逐格拍摄的特殊拍摄手法,所以无论从导演、摄影师、演员等工作人员还是道具安排、拍摄技巧来讲,工作量和工作难度都比普通拍摄增加了数十倍。每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要分解开来注意拍摄,普通连续拍摄几分钟可以完成的片长采用单元格拍摄后甚至长达数小时。

  虽然拍摄过程漫长而辛苦,但剧中演员在拍摄片场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反而能自己从中寻找乐趣。男主角陈翔在拍摄单元格画面时就搞怪上演“脱衣秀”,在拍摄一段他换衣服的戏时,他就数次脱来脱去,因为拍摄需要,还不得不一点一点“拖下去”。柴格在拍摄一段起床的床戏时,同样要经历在床上的无数次“滚床单”。二人“苦中作乐”的搞怪惹得片场欢笑不断。

  “甜心守护团”正式亮相

  在即将上映的青春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中,还有一个特殊的“校园甜心守护团”,它由当红人气偶像陈翔、快乐天团8090队长张赫、影视小生柴格以及《落跑甜心》女主角、台湾新生代90后MM郑靓歆组成。剧中的他们,或帅气逼人、或才华横溢、或落落大方、或大条直爽,而在整部剧中“甜心守护团”也都有着关键性的线索性关系,所有的青春趣事都在他们中间徐徐铺开。敬请期待,搞怪幽默又不失温馨的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带给大家的欢笑与精彩!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