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人物关系大起底 错综复杂堪比《雷雨》

2012年02月06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如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如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杨幂饰演的如意身世坎坷
杨幂饰演的如意身世坎坷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主演的《如意》正在湖南卫视金芒果剧场热播中,作为一部年代情迷大戏,本剧穿插了很多家族秘密、权利争斗,每个人物背后似乎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许多观众在关注“威幂”虐恋的同时,对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产生了重重疑团:谭夫人为何要急于让谭铭凯继承家业?高秋朗究竟是不是谭家的孩子?叶海山又为什么要离间谭、佟两家的关系……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谭家被遗弃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

  揭秘《如意》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仿佛又一版戏剧冲突浓烈的《雷雨》鲜活地浮现于荧屏。“狸猫换太子”式的人伦惨剧、同父异母的兄弟争斗、大小姐沦为采茶女的神秘身世……这部年代痴恋情迷女人大戏几乎包揽了所有苦情戏的标准“配置”。下面,就让我们对剧中的人物关系进行一个大起底,揭开每个人背后的秘密!

  谭铭凯(刘恺威 饰):谭夫人之子,实为梅老九的亲生儿子。

  谭铭凯是梅老九的亲生儿子,体弱多病的母亲生下他之后就陷入弥留,梅老九为救妻子,就将他偷偷卖给了谭夫人的贴身丫鬟云霞,让他一夜之间成为谭家的大少爷。从小到大,谭铭凯是在母亲的精心呵护下长大,成人后便去留洋,从未尝过人间冷暖,始终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心中没有一丝阴霾,尽是阳光。

  如意(杨幂 饰):茶农梅老九的养女,实为谭夫人的亲生女儿。

  如意出生在一个普通的茶农家庭,她的出生即注定是一场悲剧,她原本该是谭家的大小姐,却因为一场纷争成了贫寒茶农的女儿,但清贫的环境却造就了她如同山茶花般清丽、善良的本性。她本该和自己深爱的男人相知相守,却陷入了骨肉至亲的阴谋斗争当中,遭受到自己亲生母亲的蹂躏和折磨。

  高秋朗(朱泳腾 饰):谭老爷小妾秋月的儿子,叶海山的义子

  高秋朗出生卑贱,是一个从出生即被诅咒和遗弃的孩子,他一旦成活长大,也注定充满着仇恨和野心。高秋朗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摧毁谭家,摧毁这个家族里曾经想要置他于死地的每一个人,所以他是所有阴谋的策划者,而如意和谭铭凯之间的爱情也被他无情的当作了报复的筹码。

  谭夫人(刘雪华 饰):谭家祖业“垂帘听政”的当家人

  在谭家,谭夫人拥有至高的地位。谭家在小镇上能够有如此高的声望,除了谭家庞大的产业,与谭夫人对于整个家族的管理也是分不开的。为了维系谭家的产业,谭夫人暗中策划着一切,而如意与高秋朗的出现却令她猝不及防。

  佟丝若(吕佳容 饰):大商贾佟定邦之女

  佟丝若和如意曾是情同姐妹的好友,佟家和谭家是世交,谭家掌管茶园,佟家掌管制茶,所以,佟丝若从记事起就知道她将来的丈夫是谭家的大少爷谭铭凯。但谭铭凯选择了茶园里的那株“茶花”,他居然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如意!从这一天起,佟丝若对如意的感情变成了仇恨。

  叶海山(张晨光 饰):掌管水路运输的总把头,叶紫的父亲

  叶紫之父,高秋朗的后台,与谭夫人曾有旧情。他做商号起家,兼营茶叶、丝绸等贸易,黑白两道通吃。因为想要吞并谭佟两家的生意,垄断茶叶市场,所以他协助高秋朗完成他的阴谋,坐收渔翁之利。

  谭老爷(寇振海 饰):谭家祖业“掌门人”

  谭老爷多年来都一直在暗暗找寻失踪的小儿子谭铭扬,他之所以对长子谭铭凯态度冷漠,都缘于他对谭夫人的恨——他误会谭夫人在多年前害死了他最爱的朱秋月,并令他和朱秋月的孩子流落在外查无所踪。谭老爷临死前也没有见到挂念的小儿子谭铭扬,只得含恨而终。

  叶紫(文梦洋饰):码头总把头叶海山之女

  叶紫的父亲叶海山是名响一代的把头,掌控着水路运输通道,而她却是叶家唯一的孩子,所以,叶海山收了高秋朗为义子,他希望高秋朗能忠心耿耿的帮助他并且照顾他的女儿一辈子……但叶紫对高秋朗付出了一颗真心之后,换来的却是高秋朗无情的伤害。

  佟夫人(俞小凡饰):佟家女主人

  佟夫人为人强势,非常宠溺儿子佟耀东和女儿佟丝若。佟丝若和谭铭凯的婚约,佟夫人极力促成,却因为如意的介入迟迟不能落实,佟夫人对如意不满。当儿子因为如意摔下山崖变成植物人时,更是对如意恨之入骨。她想方设法令如意痛苦,要如意在佟家赎罪!

  佟耀东(李泰饰):佟家长子,佟丝若的哥哥

  佟耀东一直觊觎着如意的美貌,为了霸占如意,不惜和自己幼年的好友谭铭凯反目。他利用如意贪财的继母,将如意逼至绝境,也将自己逼向了死亡。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