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热播李泰演技精湛 被赞“小孙红雷”

2012年02月06日08:12
李泰《如意》剧照
李泰《如意》剧照

李泰和杨幂
李泰和杨幂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如意》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江南小镇为故事背景,围绕着谭、佟两大家族,讲述了几代人的悲情命运。青年演员李泰出演佟家大少爷佟耀东,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他的精湛演技也得到了圈内好友的称赞。近日,更有网友留言称他为“小孙红雷”。

  剧中,佟耀东钟情采茶女如意,本想等待如意心甘情愿的爱上自己,却不料妹妹的未婚夫谭铭凯也阴差阳错的爱上了如意,为了自己对如意的一片深情,也为了保护妹妹和谭、佟两家的共同利益,佟耀东只得设计陷阱娶到如意。李泰用他细致到位的表演,把霸气又深情的佟大少演绎的丝丝入扣,受到了圈内众多好友的称赞。《如意》的编剧吴牧耘甚至说,每一个人物都像是编剧的孩子一样,可是看了李泰演的佟耀东,让自己深深的爱上了他。网友们更是对李泰演的佟大少喜爱有加,更有网友在论坛里写到,觉得李泰的演技特别霸气,很有“小孙红雷”的味道。

  李泰现正赶拍年代功夫剧《戏说乾隆》,他在剧中出演反派弘历。李泰表示,佟耀东能得到观众和朋友的肯定觉得非常开心,因为自己特别喜欢这个人物,所以在拍摄《如意》的时候也格外的用心。他还笑着说,之前演的角色也都没人爱,没能得到如意的青睐,以后还要多尝试一下正面的角色,争取“抱得美人归”。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