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春晚走音 蔡明元宵夜挑战《因为爱情》

2012年02月06日08: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蔡明牵手廖昌永唱《因为爱情》
蔡明牵手廖昌永唱《因为爱情》

  华西都市报2月6日报道 昨天下午,央视元宵晚会正式录制,将于2月6日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播出。

  今年的晚会共有三个语言类节目。龙年春晚中,相声演员周炜和四位歌唱家联袂表演的群口相声《大合唱》以反串和跨界风格受到关注,元宵晚会上周炜将延续这种风格,献演作品《新搭档》,节目充分发挥了演员在模仿和口技方面的特长,并巧妙地结合了龙年春晚中的一些节目,好似一台小型春晚。

  另外,在春晚中广受好评的麻花团队将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姊妹篇《梦醒时分》,讲述孩子出生后的故事。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将继续登台,配合元宵主题说一段《猜灯谜》。

  在歌舞类节目方面,歌手李健将现身唱响新专辑歌曲主打歌《心升明月》,演员冯绍峰将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李玉刚将以男儿装形象演唱新歌《逐梦令》。草根明星朱之文将与于文华搭档,唱响《沂蒙山小调》。歌曲《因为爱情》将继春晚之后,再次在元宵晚会中唱响;王菲和陈奕迅在春晚演绎的《因为爱情》,因“天后走音”的遗憾注定无法弥补。今晚歌曲保留了春晚中王菲和陈奕迅的舞台包装模式,演唱者却换为蔡明和廖昌永。《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