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相亲2稿费不到五千块 赵本山私下另给编剧补贴

2012年02月06日07:51
来源:现代快报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现代快报讯 春晚小品质量滑坡,已是不争的事实。2012年春晚语言类统筹王宝社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诚地揭开了2012年春晚小品质量滑坡的内幕。

  谈及目前小品状况,王宝社一声叹息:龙年春晚的小品,质量不高,不能全怪在哈文身上。“目前,许多编导都纷纷转型,去玩影视剧了。真正能够创作出上春晚的好小品的编剧,不到10人!” “编剧收入低。几个月辛苦,才创作出一个小品来,但稿费收入不到1万。耗同样时间,写一部影视剧剧本,稿费有可能达到20万,甚至上100万!尹琪为辽视春晚创作小品《相亲2》,得到的稿费不到五千块。无奈,赵本山觉得他很辛苦,私下里另发补贴。”

  此外,王宝社认为,小品优秀演员的缺失,以及小品理论、美学的缺失,都导致了小品一路滑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