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落跑甜心》女主曝光 郑靓歆16岁“幼惑”陈翔

2012年02月04日21:33
来源:搜狐娱乐
郑靓歆剧照(点击查看组图)
郑靓歆剧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中午播出每天精彩连播。届时,搜狐视频将会同步更新,期待已久的各家粉丝们终于可以看到自家那位的精彩演绎了。在这部万众期待的青春偶像剧集中,90后黑涩会MM郑靓歆惊艳亮相,搭档内地当红人气偶像陈翔、柴格、武艺、8090快乐天团、谈莉娜领衔主演。

  郑靓歆女扮男装 上演现代版“梁祝”

  搜狐视频每天同步更新的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中,郑靓歆饰演为了让偶像单寒飞 (陈翔饰)重回赛道,不惜女扮男装混入男校的女主角徐令娜,成功混进男校的她不曾想竟与偶像住在同一寝室,喜哉悲哉。喜为竟能与偶像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悲曰女儿身怎可不被发现?!由此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爆笑百出的青春大戏。

  男装潇洒可爱 柴格被“电晕”

  大大咧咧的90后MM郑靓歆,一直以中性化的装扮示人,个性洒脱张扬,此次“女扮男装”可谓本色出演,圆圆的脸庞加蘑菇头衬得郑靓歆特别可爱,但换上男生校服之后的那种潇洒姿态,即便是许多男生也比不了的,气场瞬间暴强。从之前曝光的《落跑甜心》预告片中,我们看到柴格的那副“为情所困”的小模样便能略知一二了。

  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令人探知欲大增,郑靓歆饰演的小垒到底有没有被室友单寒飞(陈翔饰)识破女儿身?这一过程中发生了那些趣事?柴格又是怎么搅进“为情所困”的情感漩涡的?请锁定搜狐视频同步更新的潮爆校园偶像大戏《落跑甜心》,种种谜团将会一一揭晓。

  郑靓歆名片

  郑靓(jìng)歆,台湾新生代女演员,1995年出生于台北,13岁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是黑涩会原成员甜儿的妹妹,也是《我爱黑涩会》史上最年轻的美眉。2010年搭档蓝正龙出演王小棣电影《酷马》担任女一号,2012年在湖南卫视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中担任女一号。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