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血病下艰难爱情《都来爱梦》生死之恋惹唏嘘

2012年02月03日16:20
来源:搜狐娱乐

 

2月4日都来爱心愿来宾丁根秀
2月4日都来爱心愿来宾丁根秀


    搜狐娱乐讯 这是一段童话般美好到不真实的爱情故事,虽然故事里没有城堡,也没有南瓜马车,王子体质羸弱,不潇洒不倜傥,公主不着华服不善靓妆,也没有转圈时随风飘动的裙摆。但是,这样的他们却能够把爱写成兵临城下的不朽传奇,于是携手泅渡一个世界,共一场生死。本期《都来爱梦》将为您讲述一个白血病男孩培宗和一个坚强女孩根秀的爱情故事。

  用微笑假装自己不悲伤

  本期节目嘉宾,也就是开场微电影中的女主角------丁根秀为了让将在隔离舱内准备手术的男友不那么孤单,特地来到《都来爱梦》,许下了心愿。根秀与男友培宗从大二开始相恋至今, 经历了8年恋爱长跑,正准备开始谈婚论嫁的他们,因为一场突降的灾难,被迫中止了对美好的幻想,这场灾难有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名字------白血病。

  “知道他得病,我哭了一天一夜。”根秀笑着回忆,仿佛那个曾经撕心裂肺哭泣的人不是自己。爱笑,是根秀给所有人的印象,但她并非是敷衍的动动嘴角,她的笑都带着一串清亮的银铃声还有弯弯的眼眉。可谁能看出来眼前这个开朗乐观的姑娘独自背负了一段爱情的风险,还有两家人的期盼,她用微笑假装自己不悲伤,站在苍白的病床前,整干一块毛巾,递给眼前这个昔日阳光帅气,而现在被病痛折磨得苍白、瘦弱的心上人,根秀用微笑参透了爱情的坚守。

  在爱的字典里演绎皈依

  这8年,根秀始终在做着重复的两件事,爱他,守护------多少次竭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只为不在培宗面前掉眼泪;为了省钱,竟一直睡在医院的折叠椅上;宁愿挤一个小时的公交奔赴朋友家中为培宗亲自下厨……不喊苦不喊累,也从未想过后悔,根秀的专情与执着获得了家人的支持。有了后盾的她更能安心地陪在男友左右,她在等,等一个会好起来的培宗,等一个未来终会来的“平淡生活”。

  原本以为这样“你若不离不弃 我必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已很难再打动人心,但是在看完VCR之后,《都来爱梦》居然首度出现“全场泣不成声”的景象,这份摇曳在物欲横流下的真挚爱情,是聚光灯下最浓烈的一抹清新。在这场爱的话剧里,众人一起演绎着皈依,那份对爱的虔诚还有对生命的信任,让病痛不那么彻骨,让希望更加清晰。

  我猜到了这开头 却猜不到结局

  爱是我们离开时唯一能带走的东西,它使死亡如此从容。培宗说,感激上苍,把你带给我。培宗说,我一直欠你一个承诺。培宗说,我们结婚好不好。根秀猜到了开头,大二那年,你是我的初恋,我们在一起,赏过千山暮雪,看过细水长流,日子美好单纯的走过。但是这样的结局,谁能料想到。是我们太好让上帝有意责难吗?无论怎样,此刻只想与你一起绘一场生死契阔的游戏,为我们的故事重新写一个结局。想都不用想的一句“当然愿意”是根秀给培宗的回答,也是给这段坚守了八年的感情一个交代。

  无法到达节目录制现场的培宗是如何向根秀求婚的呢?他又给根秀以怎样的惊喜,让腼腆的根秀,坚强的根秀,一直微笑着的根秀失声痛哭?《都来爱梦》与您一同守候一场生死之恋!

  【友情提醒:江苏综艺频道《都来爱梦》2月4日晚21:00温情上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