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案六组4》北京收视高 王茜称对得起大家

2012年02月03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茜变身演员、编剧、制片三合一
王茜变身演员、编剧、制片三合一

“中国第一警花”王茜飒爽英姿
“中国第一警花”王茜飒爽英姿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系列剧《重案六组4》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这部由“荧屏第一警花”王茜领衔主演的“十年刑侦大剧”自各大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口碑均双线告捷,日前在BTV影视频道非黄金时段播出的收视率更是达到5.4%的傲人成绩,面对超高收视,主演王茜在微博上跟“重犯”粉丝道谢,称“对得起大家”。

  热播十年 演员、编剧、制片人“三合一”

  历经十年播出时长,三部一百集的《重案六组》,2000多次的重播,“荧屏第一警花”季洁一角早已深入人心,主演王茜也经历了辉煌的蜕变之旅。从第一部时而迸发出的表演成分,到第二部刑警气质的逐渐流露,再到第三部由内而外散发出一名警察的正义和刚正不阿,王茜将细腻的成熟女刑警风范表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是一位优秀的演员,王茜还是一位资深编剧。《重案六组》系列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剧本由她完成,到了第三部王茜更升级为文学统筹,把握整部戏的剧本创作,而正在热播中的第四部里,她更是以主演、编剧、制片人的“三合一”身份惊喜亮相。

  谈及初任制片人的感觉,王茜表示:“责任很重,我对《重案六组》这个系列的感情变化很大。从一开始单纯的演员,到之后参与编剧,再到现在成为整部电视剧的制片人,关注的越多、投入得越深,压力也就越大。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寻找一些突破点,拍得尽量有意思。说高调点,就是想对得起观众。”

  收视高口碑好 王茜微博直言“对得起大家”

  据悉,《重案六组4》依然沿用前三部“故事会”的形式,每集交错讲述两个案件,情节紧凑,扣人心弦。同时增加一条富有悬疑感和连续感的主线和主案,贯穿整个系列始终,使情节更加曲折复杂,在悬念叠生的故事中展示了当代刑警的人性魅力。

  面对2012年国产电视剧如火如荼的播出热潮,《重案六组4》能在BTV影视频道非黄金播出时段达到5.4%的收视率,可谓成绩傲人。而历经十年播出仍能得到如此口碑和收视的好成绩,不难看出该剧在观众心中的经典地位。

  网友“独行侠HY”称赞“我认为《重案六组》每一部都非常成功,这得感谢茜姐。”更有网友“萨婆柯”坦言“十年了,一直是六组的忠实粉丝,喜欢这部系列剧,喜欢六组。”如此神勇的收视表现和观众众口一词的称赞,王茜微博直言“非黄5.4%,笑都不会乐了,对得起大家。”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