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迎来小高潮“威幂”虐恋拉开序幕

2012年02月03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自大年初七登录湖南卫视金芒果剧场,年代女人大戏《如意》不仅成功挽救了《你是我爱人》后稍显低迷的黄金档,戏里戏外的“威幂”恋更成为春节期间观众热议的焦点。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移,《如意》也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谭铭凯与如意一吻定情。铭凯的深情告白令人动容,但两人各自所处的环境却不允许他们相爱相恋,只能将感情埋在心底,“威幂”虐恋就此拉开了序幕。

  从《宫》、《步步惊心》、《千山暮雪》到现在的《如意》,湖南卫视的热播大戏无一不集虐心大成。虐恋剧要么是一虐到底,要么是幸福的开始却被演变为不可挽回的悲剧。《如意》显然属于后者,当观众还沉浸在“威幂”一吻定情的幸福时刻,随着“二憨”真实身份被揭穿,随之而来的姐妹反目、兄弟结仇,加上封建家长谭夫人的棒打鸳鸯,两人将展开怎样的虐恋,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虐恋猜想一:如意嫁作他人妇,却怀铭凯的孩子

  从已公布的剧照和片花中,我们可以发现,如意出嫁两次,一次古装,一次婚纱,但从她那伤感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嫁的一定不是谭铭凯。那么,如意究竟无奈地嫁给了谁?是佟家大少爷、老五,还是其他人?另外,主题曲结尾部分,铭凯抱起了如意身边的男孩,这种三人一起出现的场景,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这个男孩很有可能就是他们的孩子,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最终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虐恋猜想二:铭凯意外丧生,如意成寡妇受虐待

  之前有留意过本剧的观众,相信一定看到过这样一条新闻:《如意》杨幂挑战“虐恋” 演寡妇一天哭十场。所以我们大胆假设,如果两人排除万难走到了一起,铭凯却遭人暗算意外丧生(或者神秘失踪),如意就这样成了寡妇,而一向失她为眼中钉的谭夫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让自己儿子丧生的扫把星,对她百般刁难和折磨。可怜的如意不仅思夫心切,整日还要以泪洗面,等待铭凯的出现。

  虐恋猜想三:铭凯远走他乡,如意独守茶园

  从网络上公布的人物关系可知,如意才是谭夫人的亲生骨肉,而铭凯恰恰就是梅老九的孩子。假如原本恩爱的两人因为这个弥天大谎,加上其他人的从中作梗,铭凯被迫选择了远走他乡,而如意则正式掌管了茶园成为了一个女强人,并含辛茹苦地养育着他俩的孩子。时隔多年,当铭凯再度出现的时候,才发现当年的离去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各种虐恋场景再次浮现于眼前。

  以上猜想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想了解更多“威幂”虐恋真相,还是让我们一起锁定每晚七点半湖南卫视金芒果剧场,解密《如意》。

相关链接:

《如意》特别企划(上):虐恋剧入门真题解析

《如意》收视火爆 杨幂刘恺威将献荧屏初吻

杨幂《如意》再演悲情女 获封悲剧专业户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