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黄晓明力挺张纪中 遗憾辞演新《西游记》

2012年02月03日08:2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黄晓明力挺张纪中 遗憾辞演新《西游记》
黄晓明力挺张纪中

  本报讯 电视剧《西游记》正在天津卫视播出,天津卫视将于近期推出系列特别节目,率先曝光热播剧《西游记》被删减的6集剧情以及幕后花絮。对于目前针对张纪中、《鹿鼎记》(黄晓明版 陈小春版 梁朝伟版) 播出时也是非议不断,我对于张纪中的功力一点不怀疑。他曾经找我谈过唐僧、孙悟空、二郎神等角色,但实在是没有时间演,很遗憾错过《西游记》!”

  天津卫视今年将以“大剧走过三十年”为主题,制作一系列围绕三十年来中国电视剧发展进程的专题片,以知名导演、制片人为核心,梳理国产电视剧三十年的发展历程,近期将首先推出一档特别节目,对具有影响力的大剧、好剧进行全方位解析。由于新版《西游记》原为66集,而目前上星播出的为60集版本,为使观众更全面了解该剧,天津卫视将在《西游记》特别节目中对删减的6集内容进行曝光。

  《西游记》开播几日来,不断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特别是剧中的人物造型和特技特效方面,质疑声此起彼伏,更是把矛头指向了总制片人张纪中,而张纪中的“爱将”黄晓明则表示力挺恩师,没能参演《西游记》是一大遗憾。他表示,“有一大部分70后、80后都是看着张导的戏长大的,他的创作能力是不容置疑的,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当初拍《神雕侠侣》时我是一个新人,但他也会征求我的意见,比如选刘亦菲演小龙女合不合适之类的,所以我相信《西游记》他是经过深思熟虑,呕心沥血创作出来的一个作品,应该会很好看的。当年的《神雕》、《鹿鼎记》也是被人质疑过,我希望观众还是把新版《西游记》看完再提意见也不迟。”在谈及剧中角色时,黄晓明则露出了遗憾的神色,“当初张导找我谈过唐僧、孙悟空,但我实在是没有时间,后来又说演个戏份少的二郎神,还是没有档期,最后只能遗憾放弃了。没能参演四大名著可能是我演员生涯的一个遗憾。”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