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接受媒体采访 含蓄回应与哈文团队不合

2012年02月03日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视频:赵本山公开炮轰春晚审查制度

  本报讯 2月1日曝光的一段赵本山接受《论道》节目采访的视频中,赵本山公开炮轰春晚的审查制度。

  赵本山称“中央电视台的审查制度永远是这样,观众都笑翻了,就他们的脸是青的……长期以来,我们办了这样一个晚会,就为了给13亿人带来快乐,但这几个经营快乐的人他不快乐,你说这晚会能好吗。你想一下,他们不快乐,但他们紧张,总怕不好看,还不懂,然后提了一堆不懂的意见。一个节目,第一次演,大家看了都说‘不错’、‘好’,第二次演,(演员)就开始听,‘这个点为什么(审查的人)没乐’,回头这个地方就给删了,第三次演,下面的人还不乐没办法乐,他(审查的人)都把节目背下来了,回头这个节目就给毙了。”

  对于坊间流传与春晚哈文团队意见不合的说法,赵本山在视频中并未正面回应,但他还是委婉表达了与新团队在磨合过程中的确有不适应的情况,“实在坚持不了了,很可惜今年的春晚是由一批比较年轻的导演们,组成的一个年轻的团队。跟他们是第一次合作,也不算是支持,没上春晚很可惜。过去我的节目,丹丹、范伟也好,高秀敏走了,这是比较合拍的对手。跟中央电视台合作了21年,对这个舞台确实很留恋,毕竟是从这个舞台上让观众习惯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