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不露面 江苏戏评最爱节目

2012年02月03日00:59
作者:黄杰
赵本山 (资料图)
赵本山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春晚大战的硝烟刚刚散去,元宵晚会又将斩获重启。截止到目前,包括央视在内,共有10家上星卫视加入“元宵会战”。惜别央视春晚的赵本山,基本确定不会出现在元宵晚会上。江苏卫视则接过了央视的棒,戏评“荔枝春晚最爱节目”。

  央视首次不评奖 赵本山依旧不露面

  以往的央视元宵晚会,都以“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欢晚会”评选为重头戏,许多惜别春晚的节目也会在这台晚会上得到展示。

  2012年,央视首度取消了“最喜爱节目评选”,节目的容量会因此加大。搜狐娱乐了解到,跟以往一样,许多无缘春晚的节目将“复活”,譬如塔沟无效精心准备的杂技《年夜饭》、倪大红张凯丽的小品《老爸老妈》。

  在龙年春晚舞台上有出色表现的明星也将再度出现。如5岁小孩邓鸣贺、歌声惊人的“大衣哥”朱之文、钢琴家李云迪等。此外,不少明星夫妇也接到了邀请,如佟大为\关悦等。

  与龙年春晚惜别的赵本山,基本确定也不会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

  九卫视围剿央视 江苏戏评最爱节目

  春晚播出时,有3家卫视选择不用央视的信号。元宵晚会播出时,将有九家卫视与央视正面交锋。他们各自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特色,如山东、山西卫视,都别出心裁地选取了“戏曲元宵”这种形式的晚会来“救视”。

  湖南卫视依旧主打语言类节目,“赵家班”将成为他们的压轴戏。“丫蛋”的产后复出首秀,选择了这个平台,她和丈夫王金龙准备了一个二人转的小品《泰坦尼克号》。何炅也将在晚会上跨界参演小品,郭冬临在备受抄袭质疑后,将在此台晚会上拿出新作。

  江苏卫视则更显得时尚化、年轻化、趣味化。他们没有过多依赖语言类节目,从李宇春、张靓颖、孙楠、李玟、谭咏麟、陶喆、罗家英这些明星阵容就可看出端倪。此外,虽然央视取消了最喜爱春晚节目的评选,但江苏卫视却接过大旗,将评选出观众最喜爱的“荔枝春晚”节目,该评选分为语言类、歌舞类和新奇特类三项。现场,江苏卫视还会送出热气腾腾的汤圆,增强过节气氛。

  参战卫视一览表:

  1 湖南卫视 2月6日晚19:30至22:00

  2 江苏卫视 2月6日晚19:30至23:00

  3 辽宁卫视 2月6日晚21:20至24:00

  4 北京卫视 2月6日晚21:20 时长70分钟

  5 央视元宵晚会 2月6号晚20:00 时长90-100分钟

  6 山东卫视 2月6日晚21:20 戏曲晚会

  7 黑龙江卫视 2月6日 具体时间待定

  8 山西卫视 2月6日晚20:00 戏宴天下—2012十三省市元宵戏曲晚会

  9 河北卫视 2月5日早08:00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