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豪门生死恋》将映 誓打造最惊险爱情片

2012年02月03日00:56
作者:郑伊楠
《豪门生死恋》海报
《豪门生死恋》海报

《豪门生死恋》剧照
《豪门生死恋》剧照

《豪门生死恋》剧照
《豪门生死恋》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将于2月12日公映的法国惊险爱情电影《豪门生死恋》2月2日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这部由吉勒莫•塞勒执导,法国性感男星托莫•希思黎主演的电影中不仅有温馨的跨国爱情,而且还有惊险的打斗及紧凑的智斗。正是如此,无论是男性观众,还是女性观众,都能在《豪门生死恋》中“各取所需”。

  《豪门生死恋》主演讲述了,由托莫•希思黎饰演“拉戈”是出身于财阀的富二代,可这个富二代却麻烦连连,接连遭遇陷害、背叛、追杀等等。不过,幸运的是,托莫•希思黎在逃亡的路途中,遇见了他的挚爱潘拉姆,一位缅甸美女。有了生死相助的朋友及恋人,托莫•希思黎最后当然会绝地逢生。

  既然名为“生死恋”,英雄美女的爱情故事自然必不可少。片中,麻烦不断的男主角拉戈在搏命途中有缅甸美女潘拉姆作伴,二人间不乏浪漫的爱情情节,如水下激吻,乘船穿越丛林等,为精神紧绷的观众提供放松的机会,也使整部影片的叙事节奏显得张弛有度。

  纵观整部电影,不仅有生死纷争的枪战火拼与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也有富二代与贫家女相恋的浪漫爱情,还有包括香港、法国、泰国、缅甸等地在内的世界美景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该片总共投入的高达4400万美元,画面、特效制作上自然也是相当精良。震撼人心的爆破场景,高楼飞车枪战还有让人心惊胆战的空中鏖战,让人感觉是在看场好莱坞的动作电影。

  相比于情人档期间上映的《高海拔之恋2》、《LOVE》等浪漫爱情电影,既紧张又浪漫的《豪门生死恋》显得有些异类,不过也正是如此,男性观众和女性观众都能在里面“各取所需”,再加上誓要打造最惊险爱情片的理念,想必会给大多数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