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热播 文梦洋扮执拗女为爱疯狂

2012年02月02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
文梦洋《如意》扮痴情女
文梦洋《如意》扮痴情女

演员文梦洋
演员文梦洋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仇大戏《如意》正在湖南卫视黄金强档火热播出,该剧汇集了包括杨幂、刘恺威、文梦洋、刘雪华、俞小凡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发生在谭佟两家人纠结一生的情仇故事。文梦洋这次在剧中扮演了一位爱情执拗女,为爱痴狂。

  文梦洋在《如意》中饰演的叶紫是一位善良的姑娘,可爱而且执着。从初登场焦急的询问自己心爱的哥哥下落的形象就奠定了她痴情的形象。叶紫一直深爱着高秋郎,也一心为他付出。所以当高秋郎展开自己复仇计划的时候,虽然她并不希望看到爱的人满心仇恨,但在叶紫的心中,爱就是跟随,所以她还是无条件选择支持自己的爱人,也因此即使自己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她仍然执拗的喜欢着,为爱疯狂。

  谈及叶紫这个角色,文梦洋就表示这是一个很令人疼惜的姑娘,坚持着自己的爱,坚持着对爱人无条件的付出,也受过伤害也得到过甜蜜,爱的很执着爱的很痴情。文梦洋称自己很喜欢叶紫身上的气质,能饰演到这样的角色觉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