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拼住时代》华丽将播 马骏超出演麻辣男一

2012年02月02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男一号:马骏超
男一号:马骏超


  由胡静出任总监制,韩国釜山电影节青年导演漆锐执导,新锐男星马骏超领衔主演的都市微喜剧《新拼住时代》即将播出。一群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年轻人奋斗励志的道路,用幽默搞笑的形式呈现出来,未播先热,赢得众多关注。

  出演男一号的实力男星马骏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借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一出道就参演了不少大戏,在《天地姻缘七仙女》、《忘掉我是谁》、《当幸福来敲门》等多部片中均有出色表现,前不久北京台热播的年代剧《忘掉我是谁》中,他出演的骏超备受媒体和粉丝的青睐。这一次领衔出演《新拼住时代》中的北漂青年小超,是由总监制胡静和导演在300多名专业演员中亲点出来,不仅时尚感、个性十足,更颠覆性的喜感十足,在拍摄现场就把胡静乐的前仰后合,直夸马骏超太有喜剧才华。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