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热播 李泰称佟大少造型为:年度霸气头

2012年02月02日14:51
来源:搜狐娱乐
李泰饰演佟耀东
李泰饰演佟耀东
如意和佟大少
如意和佟大少


  年代情感剧《如意》自正月初七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该剧不但汇集了杨幂、刘恺威、李泰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日前,在剧中饰演佟耀东的李泰,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中又幽默了一把,给剧中佟耀东的造型起名为“年度霸气头”。

  《如意》讲述的是发生在江南茶乡乌茶镇上,谭、佟两大家族之间的恩怨故事。李泰以其扎实的表演功力,将佟大少的“爷们儿”气概表现的淋漓尽致,引得粉丝大爱不已。他在剧中小平头、刀疤脸的造型,毁誉参半,李泰在微博中给予了回应,并且还不忘幽上一默:“左图为佟少造型方案之一 这样的佟少也许就得演出另一种感觉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最终的造型 利索 右下是我同时拍另一部戏"冷风暴 "的造型 这发型配时装也是很不错的 我给它取名叫"年度霸气头"想爷们儿一把的朋友可以尝试下,特简单 找一大碗一扣,其它全剃了 !”

  李泰曾经在经在张纪中执导的《兵圣》、《倚天屠龙记》、《菊花醉》等剧中都有过出色的表演。在最近热播的张纪中版《西游记》中,李泰出演九头虫。而目前他正在横店进行年代功夫剧《功夫乾隆》的拍摄。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