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热播受关注 杨幂用眼泪征服观众

2012年02月02日12:31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如意》 剧照
杨幂《如意》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刘雪华、俞小凡、张晨光等联袂主演的的年代痴恋情谜女人大戏《如意》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首播创下黄金档1.21的收视率后,收视成绩一直高居不下,而剧中人物复杂多舛的命运纠葛也让观众跟着时喜时悲,大呼虐情。在剧中,一贯以甜美机灵的荧幕形象示人的小花旦杨幂首次挑战出演苦情女,时常眼角含泪上演悲情桥段的她,让不少观众赞叹我见犹怜,并夸她演技不俗“想不到能胜任这种角色。”

  据悉,《如意》以江南茶乡两大制茶家族的恩怨纠葛为背景,讲述了杨幂饰演的采茶女如意与刘恺威饰演的谭家大少爷谭铭凯之间一段生死不渝,却历经千难万险的爱情故事。剧中的如意从最初单纯的采茶女到成为大户人家的儿媳,再到被害毁容成为母亲,经历了种种波折痛苦,是个相当沉重悲情的角色。提起如意,杨幂笑言这个角色对自己而言绝对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她的人物状态和气质在剧中跨度很大,而且哭戏特别多,“我其实还挺擅长演哭戏的,但演如意的时候,经常是从早哭到晚,有时候演到最后一场实在哭不出来了,就拼命想些难过的事情。而且如意经历了很多,她在不一样的状态下哭的感觉是不同的,比如她在少女时代受到委屈时可能是一种单纯的发泄,而到后面经历了很多事情后,她再哭又是不同的感觉了,因为心境不一样了,我很努力去揣摩这种不同之处,有时候真的是哭到心都累了。”

  杨幂以往都是以活泼开朗的荧幕形象出现,这次为什么要如此费心的挑战一个这么沉重的角色?杨幂笑说自己就是希望能挑战自己,“希望经过我的努力,大家能看到我也不是只能演那些嘻嘻哈哈的角色,一些沉重的我也可以演,小女孩也是会长大的。”杨幂想用眼泪征服观众,而观众对她的表演也相当买账,不少观众赞叹杨幂哭的时候让人感到我见犹怜,有观众在网上如此留言道:“每当看到如意的落寞、失落和眼泪,就觉得好心疼。”更有网友夸赞杨幂此次确实突破很大,“想不到她能胜任这种角色,感觉演技提高了不少!”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