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基因三重奏”旧曲奏出新花样 经典曲目暖冬日

2012年02月02日09:54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月14日晚,中山公园音乐堂将推出“恋恋时光——情人节·中外经典爱情主题音乐会”。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基因三重奏组合将为观众带来《外面的世界》、《爱的代价》、《至少还有你》、《再回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广岛之恋》等脍炙人口的港台歌曲,及迈克尔·杰克逊、甲壳虫乐队的经典名曲。

  本场音乐会的作品由两位青年新锐女作曲家周静、陈欣蕾主笔,她们将70后、80后听众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中最经典的旋律重新设计、组合,让听众聆听一首首“全新”的作品,以达到意料之外又似曾相识的效果。

  担任本场音乐会演奏的基因三重奏组合成立于2005年,由钢琴家张佳林、小提琴家张精冶、大提琴家宋昭组成。六年来,他们在国内各大城市举办了一系列富于创意的室内乐音乐会,其现场音乐会专辑CD自发行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