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被曝与柯震东相恋 金牌大风发声明否认

2012年02月02日08: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萧亚轩
萧亚轩被曝与柯震东相恋

  新闻晨报讯 一向喜欢帅哥的萧亚轩又曝出绯闻,这次的对象是“弟弟”柯震东。有报道称,日前萧亚轩在朋友的掩护下与柯震东相约看电影,随后又去夜店上演贴身热舞戏码。昨日,萧亚轩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紧急发出声明,表示上夜店是真,贴身热舞是子虚乌有,更扬言要采取法律行动。

  32岁的萧亚轩近日被媒体目击与比自己小12岁的柯震东一起看电影,好友杨谨华充当烟雾弹,萧亚轩对此回应说,当天是好友聚会。正当外界以为此事落幕时,没想到又有媒体报道,看完电影后,萧亚轩与柯震东在黄立成开的夜店亲密互动,两人形影不离,甚至有目击者曝料称柯震东一度由背后亲密环抱萧亚轩,两人还随着舞曲摇摆,“看起来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对此,柯震东大方坦陈当天看完电影后和萧亚轩继续到夜店玩,但否认环抱萧亚轩,至于两人关系,柯震东低调说:“大家都是朋友。”萧亚轩所属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紧急发出声明,表示该报道与事实不符,并称报道已伤及艺人声誉,因此公司将会对不实曝料者采取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