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鬼来电导演拍法版《越狱》《猎物》10日上映

2012年02月02日00:02
《猎物》海报
《猎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看惯了好莱坞大片,是否想换换口味看看别国的大片?记者昨日获悉,去年在法国打破票房纪录的悬疑大片《猎物》即将于本月10日上映。该片汇集了法国影坛实力派男星,紧凑的剧情,精湛的演技,让人赞叹这是法国版《越狱》。

  《暴力街区》和《飓风营救》两部法国片中紧张火爆的动作风格曾经让人眼前一亮,感叹法国追逐电影的与众不同。此次《猎物》将再次让观众深入到那咄咄逼人的紧张状态。一个持械劫犯从监狱越狱了,他想找到他从前同监的狱友报仇,因为后者陷害他入狱。有一名叫克莱尔的女警察开始追踪越狱者。当他们追逐别人的时候,也有人跟在他们背后,究竟谁是猎物,谁又是猎人?在猎人与猎物的周旋中,电影给观众带来了动作电影的欢愉之感。

  影片作为一部动作片,没有加入很炫的东西,几乎走实打实的路线,而影片也没有加入幽默的传统浪漫色彩,代而取之的是一种步步紧追的悬念氛围。片中男主角扮演者艾尔伯特•杜邦迪是法国演技派男星,曾经主演过《漫长的婚约》、《总统》等法国大片,他演技精湛,饰演的人物总给人一种忧郁的美感。片中,他扮演一位尽职的父亲,为了能拯救残障的女儿,他不惜越狱成功,一路逃跑却都成功。而电影导演埃里克•瓦利特也履历不凡,之前大受好评的恐怖片《圣歌》和美版《鬼来电》证明其在调教气氛方面有一套,本片里悬疑桥段和张弛有度的剪辑营造出命悬一线的紧迫感。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