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长江落寞回京让妻独拉行李箱 隔10米分开走

2012年02月01日15:1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潘长江(中)
潘长江(中)

  金陵晚报讯 已连续几年没在春晚露面的潘长江今年准备的节目又被“刷掉”,还有网友嘲讽他是“春晚老脸”,惹得潘长江大抱委屈,强烈表示:称呼老人可以,称呼老脸不行,自己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近日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撞见了潘长江回京,当时他独自快步走出闸口,手里没有拎着行李,显得一身轻松,但他的表情看上去却闷闷不乐,脚步匆匆,一边走一边接听电话,这时记者又看到一位身材丰满的中年女士随着潘长江的脚步也走出闸口,她身上穿着高档的时尚大衣,有点费力地拉着一只硕大的行李箱,随即记者认出她就是潘长江的妻子杨云。杨云原来是一位戏曲演员,近年来经常夫唱妇随,与老公做客各种电视节目。在前往出租车区域打车的一路上,潘长江对妻子不管不顾,径自前行,而杨云则拉着行李箱一脸无奈地跟在后面,两人一直保持着大约十米的距离。

  当潘长江坐上车后,对妻子仍不理睬,只顾着打电话,而坐在一旁的杨云似乎面露怨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