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热播 陈友旺与杨幂上演苦情父女

2012年02月01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陈友旺出演杨幂养父
陈友旺出演杨幂养父

陈友旺饰演的梅老九
陈友旺饰演的梅老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大戏《如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上映之后收视一路飘红,跌宕起伏的剧情,秀丽的茶园,及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该剧汇集了刘雪华、 杨幂 、刘恺威,陈友旺等俊男美女及众多老戏骨。更令剧集亮点大增。

  故事讲述了发生在江南茶乡两个家族的恩怨,以小镇中家族间的情感纠葛和生存变迁为线索,刻画了几代人的命运沉浮。演员陈友旺此次出演了女主角如意的养父,茶农梅老九,两人有大量对手戏。如意是梅老九当年迫于生计,不得不上演了“狸猫换太子”式的惨剧,用亲生儿子从谭家换来的养女。千金小姐沦为采茶女,虽然如此确梅老九依然对如意疼爱有加。不想自己后娶的媳妇儿是一个赌鬼。让自己本来就困难的生活更雪上加霜。陈友旺出演过众多父亲角色,觉得梅老九是最纠结最性格复杂的一个。希望能得到观众的支持与喜爱。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