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诸名嘴点评春晚 韩乔生:明星演砸不奇怪

2012年02月01日09:14
来源:大连晚报
资料图:韩乔生
资料图:韩乔生

  央视春晚已落下了帷幕,但关于本届春晚的成败仍然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近日,记者采访了几位央视主播,各位主播对春晚各持己见。

  韩乔生:今年春晚上凡跑调儿的歌手,通俗的为多,大多数又没有高等艺术院校正规学习的经历,春晚直播一紧张,演砸也就不奇怪了。听说当初许多大腕,甚至有人唱《传奇》时都是现场环音,对的口型。而刘欢、王宏伟、佟铁鑫、吕继宏没走音,凭的是真功夫。

  张泉灵:春晚是照顾大多数观众的节目,照顾大多数就不能人人都满意,不过今年的春晚回归联欢的本质,还是很好看的。本来春晚就是个联欢。

  李小萌:春晚语言类节目从亮点变鸡肋、从爆笑变尴尬,不知是话语空间压缩了,还是关注成长快过创作者,还是早该辞旧迎新了。

  鲁健:春晚总导演的风格确实会影响晚会风格,我很欣赏哈文的理念:“春晚就是一个联欢会,回归联欢的本质。”

  阿丘:对待春晚,如果像对待每个单位年终联欢会,不求节目质量,看领导出个洋相,看熟人陌生的扮相,看素颜石破天惊的浓妆,看端庄的人搔首,看装x的人轻狂,你能收获没有骂声的惊喜一箩筐。

  张腾岳:我还真不是高抬我们,实话说,春晚怎么做,谁来做,央视自己是做不了主的,不在其中的人是绝对不明白的,您要再听不懂也就别听了,另外我也没上过春晚。

  陈铎:今年春晚的观众席越来越干净了。

  马洪涛:春晚只是个形式,要有一家人聚拢在一起或笑或骂、或开心或感动的感觉。老人爱看,陪着就是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