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老雷斯的故事》曝剧照 老雷斯小萌鼠玩扑克

2012年02月01日08:55
来源:Mtime时光网
《老雷斯的故事》曝剧照
《老雷斯的故事》曝剧照

  Mtime时光网2月1日报道 环球影业的动画片《老雷斯的故事》日前再曝多张剧照和工作照。老雷斯和超萌小老鼠在树林里玩起扑克,众多卡通动物角色卖萌无下限。除了剧照,片方更放出多张演员配音时的工作照。一头清爽短发的扎克·埃夫隆为男孩泰德(Ted)配音,著名谐星丹尼·德维托为老雷斯配音,《宿醉》男星艾德·赫尔姆斯为老万配音。年近九旬的老牌女星贝蒂·怀特为泰德的祖母配音。众明星全身贯注工作的样子真令人动容。

  影片《老雷斯的故事》(The Lorax)根据苏斯博士(Dr. Seuss)创作的同名儿童故事书改编,原著出版于1971年,有着鲜明的环保主题。故事的主人公是生活在森林世界中的一个矮矮胖胖的小人,人们都叫他“老雷斯”(Lorax),反派是一个名叫“老万”(Once-ler)的贪婪鬼,他肆意砍伐森林中的树木,用于制作一种叫做“Thneeds”的大家都需要的东西,以此来赚钱。为了保护森林,老雷斯多次找到老万替那些可怜的树木求情,但最终却无济于事。

  影片将于2012年3月2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