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宋丹丹晒父母青涩照PK 难分高低约“决斗”

2012年02月01日08:45
来源:四川新闻网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龙年春节喜欢微博的明星们继晒衣服,晒行程后又有了新的主题———晒爸妈的旧照。

  1月23日大年初一,心情很好的姚晨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父母的旧照,并且欢快地评价:“每回我妈唠叨个没完,我就想:为何我爸会娶她呢?每次看到这张结婚照,我又想:就凭我爸当年那猴儿样,能娶到我妈真是他的福气啊!”

  紧跟着喜欢玩微博的宋丹丹将自己父母的旧照和姚晨父母的照片贴在了一起,并调侃说:“看见姚晨秀她父母年轻时的照片,我也秀一张我爸妈的。客观地觉得我爸妈比她爸妈好看,可我怎么就没她好看呢?大伙儿先歇着,我出去哭会儿……”随即,姚晨微博回应宋丹丹,“宋丹丹老师,我们决斗吧!我还是觉得我爸妈好看。”

  很快,明星谢娜父母的旧照片也在网上曝光。有网友评价:“终于知道这些明星为什么漂亮了。原来爹妈都是帅哥配美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