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西游记》引发网友争议:求雷翻 看“西游”

2012年02月01日07:5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西游记》海报
新《西游记》海报

  武汉晚报2月1日报道 净赚1亿多的新版《西游记》已让张纪中过了个开心年,不过该剧在浙江卫视等台开播后口碑却不如他想象,花了巨资的特效被网友讪笑为“2B青年导演系学生作品”。

  《西游记》在地方台播出时,网上已有很多关于该剧的争议和骂声,这回上星播出,不少观众是抱着“想看看这部剧到底有多雷”的心态来看的。果然,新版《西游记》一播出就在网上特别是微博上引发热烈讨论,网友们非议最多的,恰恰是张纪中最为得意的号称“耗资千万”的特技。“看了张纪中版《西游记》,再回头看看另外几版西游,不得不感慨,张大胡子这次真是失败到家。同样是翻拍,浙版虽雷人,但还算是普通青年作品;但大胡子这次展现的水平就像个初出茅庐的2B青年导演系学生!”

  网友的评论都相当尖刻,“刚看张纪中版的《西游记》第一集,完全被前面的特技吓着了,不是拙劣,是相当拙劣啊!”同样被张纪中引为自豪的人物造型,也被广泛诟病,网友Miss_青春认为,该剧中的孙悟空“分明是个从民国穿越来的激进小青年”,有人调侃,“这师徒四人他们还抓什么妖精啊?他们自己一个比一个像妖怪!”

  不过网友的反应老张大概不会在乎,据他的说法,他就是要“人有人样,妖有妖样”的感觉,对于造型、特效的种种非议,张纪中转换话题,称《西游记》不仅仅是看野兽与美女的故事,“《西游记》其实讲的是一个如何做人、如何不受到妖魔的诱惑、战胜心魔,修成正果的故事,大家应该学点人生哲学。”接下来,就看张纪中像于丹那样,给大家心灵的洗礼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