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月末《饭局也疯狂》玩转摇滚 爱音乐更爱美人

2012年01月31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陈月末《饭局》剧照
陈月末《饭局》剧照

陈月末亲吻张一鸾
陈月末亲吻张一鸾


  2012贺岁电影《饭局也疯狂》近期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虽然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但是观众对此片的热度依然不减。在电影中饰演为爱痴狂的80后男生的演员陈月末也因这场春节的《饭局》而备受各方的关注,陈月末在电影中是个“三无男”,在爱情中的真诚与坚韧、为爱牺牲的精神,感动了许多很多80后的情侣观众。

  陈月末在电影《饭局也疯狂》中极富喜剧与悲剧双重色彩的人物,说话有点小结巴的他却是一个酒吧驻唱歌手,经典口头禅是:“不结巴的歌手不是好的作曲人”,他没钱没房没车,却深爱着张一鸾饰演的漂亮的80后女孩,面对未来岳父的棒打鸳鸯,爱音乐更爱美人的他用自己的真诚和生命来证明爱情在心中的分量。这对“小情人”在饭局上遇到歹徒挟持,陈月末为爱牺牲与歹徒贴身肉搏,最终获得岳父肯定,与张一鸾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这场婚礼的隆重程度可见一斑,不仅有范伟、莫小棋、刘亚津、代乐乐等明星大腕出席捧场,还有黄渤担任司仪主持、刘桦为他们两个的爱情证婚,可谓是众星云集、场面壮观。为此,首次“触电”的陈月末还在尚敬导演的指导下,当着近百位现场工作人员的面,很尴尬的和“新媳妇”张一鸾来了一场激情热吻。

  陈月末与张一鸾的浪漫爱情有艰难险阻,更有着圆满的结局,这也为这场险象环生“饭中有饭,局中有局”的疯狂饭局添加了许多温馨浪漫的爱情桥段。陈月末表示:“电影中的这个人物一直都有着自己的坚持,坚持音乐的梦想,坚持爱情的选择,不妥协不放弃。”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