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城计中计》将映 七大骗子致敬《老友记》

2012年01月31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仿《老友记》狂欢贺岁
主演仿《老友记》狂欢贺岁

  奇谋喜剧片《双城计中计》即将于2月24日上映。日前片方对外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为影片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民国背景,鲜艳明快色彩、以暖色调为主的画面,亦庄亦谐的台词和带点黑色幽默的搞笑,都让网友将该片与去年的贺岁大片《让子弹飞》联想在一起,目前,这则预告片的转载率非常高,网友纷纷留言期盼该片在春节期间为大家带来特殊的观影体验。与此同时,片方近日又发布了一款最新剧照,只见任贤齐、腾格尔、熊乃瑾、刘承俊、翁虹、九孔、魏千翔、余思潞等七大在影片中饰演各色骗子的主演排成一列,坐在土堆上疯狂呐喊,显然是在向经典美剧《老友记》致敬。

  据了解,《双城计中计》由天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摄制出品,由任贤齐、腾格尔两大歌王联袂领衔主演,更有熊乃瑾、刘承俊、翁虹、九孔、魏千翔、余思潞等当红明星倾情加盟。日前,该片发布了一款向《老友记》致敬的“集体亮相”海报,趣味十足。在《老友记》的海报中,7位主演坐在摩天大楼的横梁上吃午餐,而《双城计中计》的这款海报则是演员们坐在沙丘上疯狂呐喊,苍凉的背景与演员们的激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颇有末世狂欢的意味。据了解,在片中,主创们为了争夺黄金,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夺宝大战,影片中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设局的人,每个人都身在局中,一众江湖豪强各怀心机尔虞我诈,却没有人能够想到,在这一连串的骗局背后,更隐藏着一个惊天骗局。

  《双城计中计》的导演潘安子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双城计中计》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部类型片,它是一部集合了许多全新笑料的奇谋喜剧,从拍摄风格到剧情设计,你很难把它精确的定位为哪一种类型片,希望这部电影在上映时能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观看体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