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方舟子回应韩寒诉讼:本人不出庭 愿当面对质

2012年01月29日20:39
作者:肖旋
韩寒称之前未起诉方舟子因法院春节放假
方舟子的五点声明
方舟子的五点声明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因为怀疑韩寒一直是找代笔写书,“打假狂人”方舟子近日在网上连番对韩寒发起“炮轰”。双方阵营持续打着口水战。1月29日,韩寒经纪人路金波表示,韩寒将以1000页的手稿资料为证据正式起诉方舟子名誉侵权,“目前还在递交诉状过程中,预计需要3个工作日可知受理情况”。针对韩寒的诉讼,方舟子很快有了回应,他称欢迎起诉,还特地写下五点声明,表示自己本人不会出庭,但愿意与韩寒在“合适场合”当面对质。他还表示,不管判决结果如何,不会影响他对韩寒文章的继续评判。这一态度也预示着,韩寒和方舟子的这场“文字之战”暂时不会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韩寒和方舟子的笔帐是从网友麦田开始的。早先麦田曾发帖质疑韩寒找人代笔,之后麦田道歉退出战争。而方舟子“接手”打口水战,时间已经持续了十多天。1月29日,因为韩寒经纪人发微博称要正式起诉方舟子,让此事有了更突破性的发展。而方舟子也很快写了五点声明,来对自己被诉讼的事件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