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艺人郭子干在韩烫伤 两腿80%严重灼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29日09:33
台艺人郭子干在韩烫伤
台艺人郭子干在韩烫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知名艺人郭子干偕同家人前往韩国首尔度假,不料在下榻旅馆遭意外脱底的热水壶烫伤,导致2度灼伤。他昨天(28日)返台,并表示将前往台大医院治疗。

  郭子干春节期间前往韩国旅游,却在下榻的五星级饭店中发生热水壶底盘脱底,造成他大腿内侧、小腿多处烫伤。

  郭子干晚间搭乘长荣航空公司班机回台,他坐在轮椅上回忆当时状况时心有余悸,对于饭店的态度表示不能谅解,还好热水没有波及儿子。

  郭子干并秀出他用手机拍下的伤势,他表示,韩国医生诊断属于2度灼伤,在与家人讨论后,还是决定回台湾治疗。郭子干说,离开机场后将前往台大医院诊疗,希望不要影响到他在年后的舞台剧表演。

  两腿80%严重烫伤,郭子干虽然有时痛得连站都站不起来,但对于工作,他还是摆第一,回想起在韩国的这段惊恐回忆,还是怕怕的。郭子干:“一朝被蛇咬,10年怕井绳,我发生这样的事情,可能在我从小到大到现在,可能是我面对生命中最煎熬的一刻。”

  至于后续赔偿等事宜,郭子干表示,将由律师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