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廊桥1937》将映 彭博零片酬献礼中国非遗宣传

2012年01月29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廊桥1937海报
电影廊桥1937海报

廊桥1937海报
廊桥1937海报

彭博(资料图)
彭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中国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廊桥作为背影的唯美爱情电影《廊桥1937》,由制片方发布消息称将2月5日在中国的廊桥故乡泰顺举行首映式。局时,该片的男一号雷雄光的饰演者青年演员彭博将现身首映礼现场。

  据片方介绍,本片讲述的是在1937年浙南山区峰文战斗中撤离时被留下来完成另一项艰巨任务的红军战士雷雄光,在身负重伤后获地主家养女“大小姐”蓝瑛救治。在逃跑过程中俩人萌动真情,在廊桥的见证下品尝爱情的热恋与分离,厮守与等待。在人生几十年的岁月长河里忍受相恋相思的煎熬。

  舞蹈科班出身的彭博,其阳光俊朗的外形加上过硬的基本功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成为制片方及导演组多方挑选审核的最佳人选,而彭博在了解本片在宣传中国的世界非遗方面的重大意义时,更是推掉高薪片约,自愿零片酬接演了这部作品,正是如此千里马遇上伯乐的绝佳组合,才使得该片在长影厂看片会上专家一致通过演员表演环节彭博获得超过90的高分。

  《廊桥1937》的公映,也算是2012即将上映彭博主演电影《河东狮吼2》,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大宅门1912》等倍受关注的优秀作品的排头兵,我们期待着一波更胜一波的视听盛宴不断带出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