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女儿取名“刘霓娜” 前女友谢娜送祝福

2012年01月26日15:11
来源:北方网
刘烨搜狐微博截图
刘烨搜狐微博截图


  33岁金马影帝刘烨的法籍老婆安娜,除夕(22日)下午产下重约3600公克的女儿,刘烨昨日上午也在微博写文,透露自己正在医院陪伴妻女,并将女儿取名为“刘霓娜”,还写下给女儿的话“等她长大了会有一个青蛙变成的善良帅哥等着她”,充满得女的喜悦。

  刘烨2009年7月与法籍女友安娜在北京完婚,来年她就让刘烨升格成为爸爸,产下儿子刘诺一,这次她在兔年的最后1日再为老公添女儿,凑成了一个“好”字。

  刘烨2001年以《蓝宇》拿下金马奖影帝,打开星途,女友原本是同为演员的谢娜,但交往达5年多的恋情,2006年却以分手收场,令不少粉丝惋惜,分手原因众说纷纭,直到女方在自己的新书写到分手原因,是因为2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所造成了彼此间的隔阂,才平息众多传言。

  谢娜目前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一姐,对于已逝的感情,她说:“相信即使岁月流逝但感情永远在,将来看到这样的文字应该也会觉得很温馨。”而随着刘烨成家当人父,谢娜去年也与歌手张杰完婚,2人各自觅得幸福的归途。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