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宫锁珠帘》春节热播 海陆袁姗姗再续姐妹情

2012年01月24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贤良淑德 蹙眉如醉
贤良淑德 蹙眉如醉

两朵冰花 美丽如玉
两朵冰花 美丽如玉


  《宫锁珠帘》(简称《宫2》)自本月20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晚间十点档,首播之日便创下全国同时段第一的完美佳绩。杜淳、海陆、袁姗姗、张嘉倪等内地人气偶像齐齐加盟该剧,华丽卡司助力收视保障。新版紫薇海陆携手姐妹淘袁姗姗,继《大屋下的丫鬟》后新剧重逢,联合杜淳上演了一出纠结曲折的清宫三角爱恋。

  剧中,海陆饰演的嘉嘉外表柔弱、性格温婉,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对紫薇情结的延续。然而与新《还珠》不同的是,《宫2》里海陆遭遇的情感复杂曲折,与杜淳饰演的十七王爷结为连理,却无奈得到人却得不到心。十七王爷其实早已与怜儿(袁姗姗 饰)情投意合,因此一段长达数年的三角虐恋便开始在诺大的宫廷里开始上演。

  据悉,海陆与袁姗姗曾在电视剧《大屋下的丫鬟》有过合作,当时海陆饰演大家闺秀楚雪韵,而袁姗姗则饰演性格倔强的丫鬟菊,凭借该剧的合作两人也成为了私下里的闺蜜。此后海陆凭借新《还珠》人气爆棚,袁姗姗在多部作品中亦有不俗表现,此次联手出演《宫2》好姐妹双双成为当红新人,潜力无限。

  《宫2》上档时间恰逢龙年春节,海陆也借该剧热播之时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所有粉丝及观众的新年祝福:“祝福大家都能在龙年里身体健康,好运连连。”当然,她也不忘借此机会为正在热播的两部由自己主演的作品纷纷打气:“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宫2》和新《还珠》,两部风格迥异的作品一定能让你的春节假期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