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慧仪争讨无线红包 汪明荃肉麻情歌赠罗家英

2012年01月24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朱晨丽(右)与张曦雯陪伴梁乃鹏出席团拜活动
朱晨丽(右)与张曦雯陪伴梁乃鹏出席团拜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人事新作风,去年出现逃亡潮的无线,今年由新任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领军,先着手稳定军心,昨日大年初一向员工派开工红包率先狂加1.5倍,由往年二十元大增到五十元,众艺员包括刚为人妻的吕慧仪踊跃向新主席拜年讨红包,场面热闹。

  无线艺员汪明荃、罗家英、曾华倩、吕慧仪、苟芸慧、王祖蓝、李思捷、阮兆祥等昨日于将军澳电视城为直播贺年节目《龙福齐天庆新春》向市民拜年。邵逸夫爵士(六叔)转任TVB荣誉主席后,首次缺席年初一团拜,加上陈志云辞职,“改朝换代”后的TVB昨日由现任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主持仪式,他由应届香港小姐冠军朱晨丽和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张曦雯陪伴下宣读“圣旨”向观众拜年,不过新老板陈国强却未有露面。

  阿姐唱肉麻情歌

  梁乃鹏接棒领军,先着手振奋员工士气,开工红包大增1.5倍,由往年二十元跳升到五十元,加上红包袋3D潮款,吕慧仪、吴家乐也争相向梁乃鹏拜年讨红包。众艺员也大派开工红包,以麦玲玲的一百元人民币和曾华倩的一百元最豪,罗家英夫妇则派二十元红包,“福禄寿”的派红包又派唱片。

  TVB镇台之宝汪明荃今年与老公罗家英夫妻档对唱情歌《老公老婆我爱你》互诉情意,虽然拍子有甩漏,但阿姐情深向家英哥说:“老公我爱你。”温馨满溢。不过,阿姐担任司仪时却将足金龙错说疑似粗口,另一司仪曾华倩也有甩漏将麦玲玲说成谢宁。

  讲到六叔缺席,阿姐说:“没办法啦,大家都要接受。”阿姐又透露未有致电与六叔拜年。而患上糖尿病的家英哥明显消瘦,他谓现在病情已纾缓,今日将外游度岁。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