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票房破6千万 称雄春节档华语电影

2012年01月24日01:04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逆战》票房破6千万
电影《逆战》票房破6千万


  搜狐娱乐讯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麦特文化联合出品的贺岁枪战巨制《逆战》自1月17日在内地公映后,强势占据华语片排片第一,据华谊兄弟电影监察数据统计,截止到1月23日,《逆战》全国票房已经达到6千万,登顶春节档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春节期间破亿将无悬念。同时,《逆战》已经在大华语地区全面公映,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均获得华语电影票房第一的好成绩,而该片自1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和加拿大温哥华部分院线点映后,也勇夺院线票房冠军。

  内地首周票房6千万 称雄华语电影票房

  由“枪战片之王”林超贤执导,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天王首度联袂,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启智(在线看影视作品)、金燕玲等合力奉献的《逆战》自1月17日在全国公映后,就强势占据了华语电影排片场次第一名,并因其惊险刺激的枪战动作和感人至深的家庭亲情获得良好口碑。在春运众人返乡期间,一举获得华语电影票房第一的好成绩。据华谊兄弟电影监察数据显示,《逆战》票房在春运结束后逆市上扬,票房数据因口碑效应呈现每日递增之势。截止到1月23日,《逆战》全国票房已经达到6000万,强势登顶内地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春节期间票房破亿已经无悬念。

  香港首日票房破200万 亚洲公映全面夺冠

  《逆战》在内地票房夺冠的同时,也在亚洲全面上映后佳绩频传。1月19日在香港上映后,《逆战》首日票房即突破200万,截止到1月21日,香港观影人次已经突破2万次,夺得华语电影票房排行榜冠军。《逆战》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同样在上映首日就获得票房榜第一名的好成绩。

  《逆战》同时也作为春节期间华语唯一贺岁片登陆北美院线,据负责海外发行的华狮电影公司统计,《逆战》在美国西部时间1月20日上映当天,在美国洛杉矶和加拿大温哥华的上映院线中都勇夺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