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非你莫属》发明家专场 张纪中现场派发红包

2012年01月21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非你莫属》在新年荧屏里特立独行,用“发明”主打差异牌,BOSS团秀才艺。发明创造让观众大开眼界,而发明者得意洋洋大赚红包。《西游记》剧组主创,张纪中、聂远、臧金生、徐锦江和吴樾也加入BOSS团派发红包。

慕言现场秀秧歌舞
慕言现场秀秧歌舞

  “我是发明家”环节将呈现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发明家,他们将带来的发明:输液报警器、无敌铁手等发明创造。每位BOSS嘉宾及明星嘉宾都会有一定数额的红包,他们将根据每项发明的社会价值、使用价值及个人喜好等因素来决定分发给每位发明家的红包金额,以表示对该发明的支持。其中发明创造的过程中,更有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李荣标因妻子瘫痪不能行走,他便潜心为妻子量身研制了可爬楼梯的轮椅。现在轮椅自己在他的不断钻研不断改进中已进入生产。因为真心和对妻子的爱为自己成就了一番事业。

  张纪中对这种主题形式的节目很感兴趣,甚至提议有合适的发明考虑用到自己的影视剧中

  在《非你莫属》春节特别节目中,以往严肃的老板们在现场来了个大联欢。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活,展现出截然不同的一面。节目将以杜葵的架子鼓表演震撼开场,尹峰神仙般的芭蕾舞表演美轮美奂,但是在谢幕时出现的意外为现场增添了不少笑声,慕岩的民族舞更是雷翻全场。离开《非你莫属》许久的刘惠璞,重返舞台,带来一段相声助兴。

  春节期间观众们吃惯了歌舞晚会的“油腻”大餐,1月25号晚19:30(大年初三)的时候不妨换换口味,看看《非你莫属》春节特别节目带来哪些新奇体验。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