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SMG艺术人文频道龙年新春主打“魔幻与梦想”

2012年01月20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龙年新春,艺术人文频道献上荧屏饕餮盛宴,1月21日至1月29日,连续9天,要你好看!黄金档打造“魔幻与梦想”的主题编排,让你在这个春节假期将世界顶尖的魔术表演、美国达人的精彩演出一次看个够;品牌栏目明星荟萃,《文化主题之夜》小年夜请来毛猛达、陈国庆讲述滑稽搭档的老友记;年初六广邀陈靓、许榕真、平安、优嘉、毛方圆、蔡岫勍、贺一纯等与艺术人文频道新锐主持人司雯嘉、赵琦鑫欢聚一堂,大摆潮人夜宴;《光阴的歌》年初六、初七献上费玉清、蔡琴、邓丽君等荧屏收视长盛不衰的经典演唱会。三大剧场齐发力,下午剧场播出穿越大戏《步步惊心》,傍晚经典影院网络梁朝伟、刘德华、谭咏麟、任达华等电影巨星的经典作品,晚间剧场播出小沈阳担纲主演的《怪侠欧阳德》。从早到晚,精彩不停歇,缤纷齐贺岁!

   沪上首次荧屏精品魔术秀《世界魔幻秀》

  1月22日(除夕)-1月27日(年初五)18:30-19:30

  此次艺术人文频道在春节黄金档播出世界魔幻秀,是沪上荧屏首次密集播出大型魔术秀节目。《世界魔术秀》汇聚了全球首席美女魔术师康妮•博伊德,著名歌星迈克儿•杰克逊、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御用魔术拍档艾德•阿隆索,中国青年魔术师廖小润等几十位当今世界一流魔术师,让观众足不出户,领略到魔幻、惊险、妙趣横生的视觉体验。为了让观众更好地领略顶尖魔术的魅力,节目还特别请来国内魔术领军人物周良铁、以魔术表演三闯“达人秀”的传奇达人邵美麟以近景魔术表演、搞笑魔术讲解陪伴观众一同观看一个个充满巧思的魔术表演。

   看完《中国达人秀》,就看艺术人文频道《美国达人秀》

  1月22日(小年夜)-1月29日(年初七)19:30-21:30

  在第三届《中国达人秀》轰轰烈烈圆满落幕之后,意犹未尽的观众可以继续关注艺术人文频道精心制作的配音版第五季《美国达人秀》。艺术人文频道配音版《美国达人秀》曾在国庆期间掀起一片舆论反响。无论是达人秀人气选手张冯喜、知名媒体人万峰老师的“雷人”配音,还是美国达人们的精彩表演,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节目播出后,艺术人文频道也收到了来自观众的巨大反馈,对给海外综艺节目进行中文配音,邀请非专业配音演员的明星“出声”等给予了极高评价。此次配音版第五季《美国达人秀》将再次在春节黄金档与观众见面,继续以精彩的表演和搞笑的配音陪伴电视机前的观众。

   滑稽明星老友记 《文化主题之夜》小年夜特别节目

  1月21日(小年夜)20:30-21:30

   滑稽兄弟老友记—毛猛达和陈国庆是上海观众家喻户晓的两位滑稽明星。正是情景喜剧《老娘舅》的拍摄使他们成为了舞台和银屏上默契的金牌搭档,不仅如此在生活中他们也是一对铁杆老友。外貌、个性差异巨大的两人,却有着相似的滑稽从艺经历。他们都并非科班出身,做过许多形形色色的工作,正是因为对于滑稽艺术的执着热爱才使他们的滑稽之路越走越宽。两位共同做客《文化主题之夜》回忆各自走过的从艺之路、大爆老友猛料,更献上了亲自改编歌词版的《朋友》送给观众,也唱出心中对搭档的感谢。

   家有喜事贺新年 《文化主题之夜》春节特别节目

  1月28日(年初六)20:30-21:30

   春节特辑家有喜事贺龙年—家有喜事新春到,《文化主题之夜》的新老朋友陈靓、许榕真、平安、优嘉、王彼得、毛方圆、蔡岫勍、贺一纯、张晗做客节目,与大家分享他们各自在过去一年中的喜事。陈靓终于圆了小时候的梦想拜滑稽名家王汝刚为师,实现了多年前的一个约定,神秘的拜师礼物也在节目中亮相。许榕真在过去的兔年中荣升漂亮辣妈,做了妈妈的“娇娇”感触颇深,谈及儿子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更现场曝光了儿子多张可爱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他们更通过塑泥猜谜、歌曲接龙等方式,迎接新年,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他们能将自己的幸福与福气,传递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 经典影院 16:30-18:30

  1月21日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吴大维、刘雅丽)

  1月22日 情断上海滩(刘德华、张国荣)

  1月23日 韦小宝之古今奇缘(梁朝伟、张卫健)

  1月24日 富贵兵团(谭咏麟、刘德华)

  1月25日 廉政第一击(狄龙、任达华)

  1月26日 濠江岁月(一)(刘德华、万梓良)

  1月27日 濠江岁月(二)(刘德华、万梓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