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微剧花絮曝光 颖儿变可爱兔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20日10:35
颖儿《千山暮雪》微剧剧照
颖儿《千山暮雪》微剧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观众期待的微电视剧《千山暮雪》曝光一组拍摄花絮。该片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表现了主创人员拍摄时期的一幕幕或感人或搞笑的场景。同时还曝光了颖儿饰演的童雪的一场为情悲伤的哭戏看过片花的观众纷纷大赞颖儿无论从形象还是演技都有了很大突破,被亲切的称颖儿“可爱兔”。

  《千山暮雪》微电视剧将延续之前电视剧版的虐恋剧情,并且添加了更多温情阳光的戏份。虽然剧组24小时连轴拍摄,演员们依旧用最佳工作状态进入角色。颖儿做为剧中的女一号戏份自然贯穿全场,每天睡不到3个小时,几乎是在片场的道具沙发上睡一会再拍摄,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为的是让观众早一点看到这部片子。摆脱了“小胖兔”称号的颖儿也成了片场的开心果,只见她时而欢喜雀跃,时而与工作人员嬉闹,给紧张的气氛带来更多活力和欢乐。但每天只睡3小时的颖儿也有挺不住的时候,导演一喊停,便赶紧在道具沙发上闭上眼睛睡一会。当记者问起颖儿为何这么拼命,颖儿表示剧组都是如此工作的,而且所有人都抱着一颗激情四射的心来拍摄,自己也一定要用最好的状态演好。

  经过一年多的休整,曾经被观众热议为“小胖兔”的颖儿如今已经变成了“可爱兔”,尤其在演技上也有了很大突破。此次片中颖儿多次表达复杂情感的戏表演非常到位,得到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认可,在花絮中曝光的一组哭戏中,颖儿真情流露的哭泣让观众忍俊不禁。颖儿也表示:对这次表演非常重视,等该片播放的时候相信观众一定会看到自己的改变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