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退出央视龙年春晚 本山传媒:真撑不住了

2012年01月19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视频:赵本山退出央视龙年春晚

赵本山春晚彩排二度现身 携弟子再演新小品(点击进入组图)
赵本山春晚彩排二度现身 携弟子再演新小品(点击进入组图)

赵本山退出春晚舞台
赵本山退出春晚舞台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玄反影/图)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今日下午官方宣布:赵本山因为身体原因,惜别龙年春晚。【赵本山22年央视春晚之路全回顾】

  导演组官方声明里描述称:近期赵本山带病坚持排练、积极备战春晚,因身体极度疲惫、状态欠佳,最终赵本山还是决定惜别2012年的春晚舞台,我们感到特别的遗憾。对于赵本山的全心投入和真诚付出,我们由衷感谢,期待赵本山早日康复,再登春晚舞台,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欢笑。

  搜狐娱乐随后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他证实了这一退出原因:“决定是昨天晚上做出来的,赵老师身体一直没太好,这两次彩排已经撑不住了。”他所说的这两次彩排,分别是16日和18日两次带妆带观众联排,赵本山与弟子宋小宝等分别表演了两个小品:《好人好事》和《相亲2》。18日彩排完后,赵本山连夜赶回了沈阳。搜狐娱乐也在后台注意到,两次彩排后,赵本山都需要在休息室吸氧,身体状态确实非常令人担忧。

  刘辉告诉搜狐娱乐,第二次参加彩排的小品《相亲2》,此前已经在辽宁台完成了节目录制,辽宁台的播出因此不受影响。同时,喜欢赵本山的观众,还可以在大年初五约会他制造的《乡村爱情小夜曲》——搜狐视频将作为独家网络播出平台,与卫视一同贺岁。

  >>>>相关报道

  独家策划: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春晚

  独家纪录片:赵本山,一个人的春晚“炮捻子”

  徒弟能否继续亮相2102央视春晚成谜

  《乡村爱情5》大年初五开播  观剧指南


survey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