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二轮上星上演反转门 1月荧屏尽是新“还珠”

2012年01月19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各大卫视开年大戏的落幕,沸沸扬扬的荧屏开年档大战逐渐硝烟散尽,虽然最终的收视大赢家尚未见分晓,但是新版《还珠格格》二轮上星杀进开年档,并成功上演收视“反转门”,成为本年度开年档的一大奇观。2012年1月份的电视荧屏更是出现了满眼尽是新《还珠》的奇观。

  天时+地利+人和=收视大反转

  凭借改观颇大的丰富剧情、耳目一新的演员阵容,新版《还珠格格》首次亮相时便亮点纷呈,让人印象深刻。该剧二轮上星,同时登陆东方、河南、广东、辽宁和云南五大卫视,而且正值寒假黄金档,欢乐的剧情元素最先吸引了90后和00后年轻观众的注意力。而经典故事情节更是号召了大批忠实的琼瑶粉和还珠粉。虽然网上争议不断,认为新版《还珠格格》的台词过于肉麻,剧情过于狗血等等争议不断,但是正如一位影评人所说的:“新版《还珠格格》究竟与老版有多大差别,对很多80后观众来说并不重要,他们看的已经不是剧情本身,而是自己曾经逝去的童年和青春。”

  凭借天时、地利和人和的三重便利,新版《还珠格格》竟然在二轮播出时上演收视“反转门”,成为本年度开年档的第一个荧屏奇迹。

  人气+演技+运气=诞生新生代

《新还珠》二轮热播
《新还珠》二轮热播

《新还珠》主演
《新还珠》主演


  火爆的收视让戏外的观众开始抱怨,“翻了一遍遥控器,发现竟然都是新版《还珠格格》,而且只有这个可看。”“只要想成恰巧是一部重名的另外一部剧,看起来也很欢乐的。”观众和网友的态度转和。

  此外,剧中主演李晟、海陆、张航睿、李佳航等一干新人的表现也开始受到肯定,“表演诚意十足,虽然有些许稚嫩,但是各自精彩,可圈可点。”而此前,在首播落幕后,几位新人潜力凸显,频频走通告,拍杂志,上节目,也开始拥有大量的粉丝。据上海创翊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李晟、张睿、海陆、李佳航的身价已经向一线挺进了,而其中小燕子走红态势最为明显,不但签了“滚石”要出唱片,而且接拍的清宫剧也马上开拍。据悉,张睿的唱片约也在联络之中,而作为和李晟一起的“情侣党”,琼瑶承诺将为张睿、李晟写剧本再续“还珠”中的爱情。海陆和李佳航也将进组再合作新剧。(天海/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