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王珞丹献唱《梦想盛典——温暖中国》公益盛典

2012年01月18日11:33

  京华网讯 (记者吕莉红)央视大型公益活动《梦想合唱团》栏目组昨天宣布,公益盛典《梦想盛典——温暖中国》将于1月22日中午12:30在CCTV-1开播,时长4个半小时。王珞丹在盛典现场演唱了《一直幸福》。

  盛典中,除了八位合唱团团长庾澄庆、张蔷、周笔畅、胡夏、林宥嘉、龚琳娜、房祖名、胡彦斌到场外,高圆圆、王珞丹等明星也到场助阵。

  作为公益大使的高圆圆,身藏于张蔷带领的北京合唱团中出场,与大家分享了北京队公益之旅。北京队的公益项目是帮助“天使之家”,高圆圆称非常愿意加入“天使之家”的队伍。王珞丹在盛典现场演唱了歌曲《一直幸福》,她说:“外面天气很冷,在这个充满爱的舞台上,我们却感到非常温暖。这么多人为了需要帮助的人唱歌、跳舞,我也感到了一股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