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麦当娜金球奖激怒巨星 踩杰西卡裙子嘲笑同性恋

2012年01月18日11: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杰西卡·贝尔被踩完裙子后一脸不高兴
杰西卡-贝尔被踩完裙子后一脸不高兴

娜姐(右)踩了杰西卡的裙子,然后笑着走开
娜姐(右)踩了杰西卡的裙子,然后笑着走开

大卫(左)和埃尔顿(右)不看好娜姐拿奖,没想到她最后拿了,两人很不开心
大卫(左)和埃尔顿(右)不看好娜姐拿奖,没想到她最后拿了,两人很不开心


  参加颁奖礼的明星们最不想遇到的人估计是麦当娜了。这位娱乐圈大姐大气场强大容易抢镜不说,而且还极容易与人交火。前日,这位53岁的明星出席第69届金球奖颁奖礼,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她可以在一场颁奖礼中惹怒至少3个明星,相当强大。

  惹怒对象:杰西卡-贝尔

  惹怒方式:踩裙子

  29岁的影星杰西卡-贝尔,除了她男朋友贾斯汀-汀布雷克曾和麦当娜合作过之外,她与娜姐可以说基本没什么交集。前日,杰西卡-贝尔穿着一袭白色蕾丝拖地长裙,美美地走在金球奖的红地毯上,摆出各种造型给媒体拍照。这时候,走在她身后的娜姐兴高采烈地和周围的人大声说话,杰西卡回头一看,发现娜姐居然站在她的裙摆上。杰西卡大惊,马上提醒娜姐,这时候娜姐才发现,两人相视尴尬地笑着,娜姐随后才走开。

  假如不是杰西卡发现,只要她再走一步,相信她就会成为前日金球奖中最丢脸的明星。难怪杰西卡接下来毫无心情地匆匆走完红毯了。

  惹怒对象:埃尔顿-约翰

  惹怒方式:得奖

  麦当娜导演的电影《倾国之恋》虽然口碑不太好,但她凭借影片主题歌《Masterpiece》入围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这下让她的“仇敌”,英国乐坛埃尔顿-约翰相当生气。埃尔顿-约翰2004年因公开批评娜姐演唱时对嘴而结仇,两人这些年来一直互相不爽。

  同样凭借《吉诺密欧与茱丽叶》的主题歌入围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的埃尔顿-约翰前日与男友大卫-福尼斯结伴走上红毯。有记者采访他说认为谁能得奖时,埃尔顿-约翰说:“为《帮助》做主题歌的玛丽-J-布莱姬有可能,麦当娜?最佳原创歌曲?滚蛋吧(原文用粗话F**K Off)!”该记者还问他这是气话还是真心话,埃尔顿-约翰说:“真心的。”

  娜姐随后走上红毯,该记者把此话转达给她,娜姐马上讽刺有“乐坛大姑妈”之称的埃尔顿-约翰说:“他今天不会穿着裙子来吧?谁得奖?给他的伴郎(讽刺埃尔顿-约翰的男友)吧。”

  随后颁奖结果揭晓,娜姐拿了奖,这让埃尔顿-约翰非常生气,他的男友大卫还公开骂说:“麦当娜都能得奖,证明金球奖毫无公信力。”

  惹怒对象:瑞奇-热维斯

  惹怒方式:反唇相讥

  娜姐当天还以颁奖嘉宾身份颁发最佳外语片奖。向来以“毒舌”著称的金球奖主持人瑞奇-热维斯介绍娜姐出场时先惹怒娜姐。热维斯笑称:“接下来为大家颁奖的嘉宾,直到现在都‘宛如处女’(娜姐的名歌)。”53岁的娜姐气定神闲地登场,一开口就反击说:“既然我现在还是处女,那你(指热维斯)还不过来做点事?我好久没吻过女孩了,我指在电视上。”娜姐这一袭话既调戏了热维斯,又讽刺他是娘娘腔、姑娘。热维斯一听到这话,立马逃走避开娜姐。

  娜姐这一反唇相讥估计没让热维斯受多大的伤,不过埃尔顿的男友大卫立马抓住机会评价说:“麦当娜当时的表现很差,她明显被惹怒了,太没涵养。”

  同场加映

  Gaga制作人也在骂娜姐

  虽然不是发生在金球奖颁奖礼上的事情,但在同一天内,还有另一个人在怒骂麦当娜,那就是流行乐坛新天后Lady Gaga的制作人White Shadow。

  娜姐早前接受采访时暗指Lady Gaga去年的热播单曲《Born This Way》抄袭她的旧作,称这首歌是她上世纪80年代单曲《Express Yourself》的再生版。前日,White Shadow在网上爆粗口回击,他说:“我并不讨厌麦当娜,也没低估她的成就。不过,如果她觉得我有偷她歌曲的话,那就是错的。如果你(指关注他的粉丝)不喜欢这么说,就不要再继续关注我,死开!”

  其实娜姐踩Lady Gaga早有前科,她除了形容《Born This Way》听起来很熟悉之外,又说过Lady Gaga让她想起早年的自己,暗指她抄袭自己早年的形象。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