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王子文脱颖而出 明日红星指日可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18日10:02
《大魔术师》王子文剧照
《大魔术师》王子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尔冬升执导的电影《大魔术师》正值热映,该片结合魔幻、爱情、喜剧等多种元素,梁朝伟、刘青云、周迅、王子文等众星加盟,势必在贺岁期间为观众带来一场奇幻的视听盛宴。王子文饰演的李娇,小清新淑女范儿,在电影中脱颖而出,新鲜自然。

  《大魔术师》取材民国时期,这段时期的历史人物轮番登场,而在大银幕上民国题材的电影业具有独特的戏剧性。王子文在剧中饰演梁朝伟的魔术搭档,每一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在舞台上王子文饰演的李娇随着魔术多次变化装扮,甚至跳起了少数民族肚皮舞,台下的大军阀雷大牛也为之倾倒。在片场,王子文化妆时间最短,她是那种化不化妆没太大差别的演员,所谓年轻不需要装饰,这就是王子文最好最自然的状态。现在,王子文接戏接到手软,她坦言自己其实并不喜欢忙碌的生活:“如果有稍微长一点的假期,我会选择出去旅游,而我现在只能抽空跟朋友聚聚,吃饭逛街,但面对好的角色,我也不舍得放弃。”

  从《唐山大地震》、《李献计历险记》到《大魔术师》,王子文这一路走来顺风顺水,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机遇,都在王子文身上轻易实现。谈到梦想,每个人都有一箩筐的话要说。然而,王子文却说自己是个没有梦想的人。“我没学过表演,不是科班出身,走到这一步,可以说是误打误撞吧,一件事放在了你面前,很自然地就走上了这条路。”王子文说,“现在,也自然地随遇而安了,演戏就像是过家家,挺好玩儿的,生活中你干不了的事,戏里都能实现,挺好。”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