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旧版尔泰各具特色 路宏俊朗陈志朋深情

2012年01月18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新尔泰路宏(左)和旧版尔泰陈志朋
新尔泰路宏(左)和旧版尔泰陈志朋


  近日,《新还珠格格》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并已接近尾声。这部2011称霸荧屏的大型电视剧从一开始的预热就备受关注,而剧中一群新生代年轻演员的表演也不可避免的令观众与之前的旧版做比较。在这些演员中,“新尔泰”的饰演者路宏和旧版尔泰陈志朋尤为引人关注,路宏的可爱俊朗与陈志朋的深情潇洒同样吸引人的眼球。

  据悉,新还珠在卫视台几轮播出之后,就引来了众多观众的竞相热议,路宏版的“新尔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情节的设置上,新版尔泰不再有喜欢小燕子的剧情,他与塞娅公主纯真的感情也感动了很多观众,特别是一场尔泰和塞娅在草原上骑马追逐的戏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都不禁夸新尔泰的英俊帅气和纯真让人过目不忘。

  谈到前辈陈志朋,路宏表示前辈一直是自己很喜欢的演员,他身上也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但每个人的演绎都带有自己鲜明的个人特色,前辈陈志朋演绎的尔泰非常深情聪明,但也希望自己通过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获得观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