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第69届金球奖收视率较去年小幅下滑

2012年01月17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热维斯今年稍显“软蛋”的表现并未对收视率造成多大影响
热维斯今年稍显“软蛋”的表现并未对收视率造成多大影响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第69届电影电视金球奖于昨日落下帷幕,颁奖典礼电视直播总共吸引了1680万观众观看,18-49岁收视率为5.0,和去年相比主流群体收视率下滑了4%,收视人数则下滑了1%,整体来看下滑幅度并不大。

  本届金球奖依然请来了英国谐星瑞奇-热维斯担任主持人,热维斯在前两届金球奖上的尖刻笑话带动了收视率但却惹怒了不少到场嘉宾,本届金球奖上热维斯的表现远不如前两届那么给力,不过收视率并没有因此大幅度下滑。第69届金球奖直播的收视人数为1680万,18-49岁收视率为5.0,和去年的1700万收视人数和5.2的收视率相比下滑幅度并不大。稍有些讽刺的是,金球奖直播这两年一直是NBC电视网收视率最高的非体育直播节目,这让人不禁想起热维斯“第一主持人主持全世界第二大颁奖典礼,直播方是全美第三大,不好意思是第四大电视网”的笑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