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北京爱情故事》首播发布会 杨幂向往平凡爱情

2012年01月17日08:56
来源:京华时报
《北京爱情故事》主演
《北京爱情故事》主演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北京爱情故事》BTV影视频道首播发布会举行,主演杨幂谈及爱情观,称向往平淡简单的爱情。

  《北京爱情故事》编剧、导演陈思成携主演杨幂(图中左三)、佟丽娅 、张歆艺出席首播会。被问及爱情观,杨幂说:“我希望能过那种柴米油盐的生活,就是看尽繁华风景后,可以有个人陪我看细水长流。”问及如何维持“圈里”的爱情时,杨幂说:“需要两个人保有对爱情的纯真,彼此信任而坚定”。

  陈思成说,剧中的程锋就是他的情感写照,“要经历过才会知道爱情其实是很稀罕的东西,‘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正是我所理解的爱情境界。”张歆艺说:“在爱与被爱的世界中,不要奢望自己和对方是对等的。不要把爱当武器,奢求对方对自己怎样。”

  该剧将于1月24日大年初二在BTV影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