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一路我享:孟非手指差点压成报纸

2012年01月16日16:38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孟非访谈

  “这是我的路,我享受这路上的一切,一路我享。”

  日前,奥康鞋业启动名为“一路我享“的广告战役,携手江苏卫视名嘴孟非、浙江卫视当红女主播伊一、职业旅行家小鹏、新生代嫩模高明遥、武打明星谷尚蔚、独立摄影师花小幽六人,拍摄共六条广告片,身体力行用自己的故事,传递“一路我享”的品牌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开启一代人乐观向前的人生新旅程。

  “人生不是一个结果,是一个过程”——孟非

  高考落榜,当过搬运工,做过印刷厂工人,在电视台做了多年打杂的临时工……任谁也无法想象,身为江苏卫视著名的金牌主持孟非,用一段“屡败屡战”的经历,身体力行的诠释了“一路我享”的精神。在奥康广告的拍摄间隙,孟非在摄影棚里接受了专访,他淡然的谈起往事,并坦言:“我觉得人生并不是一个结果,是一个过程”。

  手指意外卷进机器,血溅起2米多高,面无血色以为这次手指要被压成报纸。

  孟非:那是我的第一个正式职业,《江苏广播电视报》印刷厂的临时工,那一年,我出了印刷厂建厂以来最大的事故——左手卷进了开动的机器滚筒里,当时血溅两米开外,流血过程持续五六分钟,幸亏一位老工友相救,才得以万分幸运的保住了手指。

  在本次花絮采访过程中,孟非还饶有兴致的讲述了自己高考落榜的经历与孟氏标志的光头来历等,名嘴孟非,妙语连珠,再次以非凡的自身经历,向大家传递了“一路我享”的品牌精神。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