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UP Girls受邀《逆战》首映礼 打女造型来势汹汹

2012年01月16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UP-Girls
UP-Girls

UP-Girls与谢霆锋
UP-Girls与谢霆锋

UP-Girls与周杰伦
UP-Girls与周杰伦


  由周杰伦、谢霆锋、林鹏、白冰等演艺明星联袂出演,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指导的枪战动作电影《逆战》。近日,在北京百丽宫举办了盛大的红毯首映礼。除了主创悉数到场,星光UP创始人肖飞、人气女团UP Girls、实力派美女演员徐洁儿等也受邀出席。

  人气女团UP Girls当天以一袭迷彩短裤配白色背心的“打女”造型亮相红毯,一改往日的青春活泼造型。这套造型是UP Girls为《逆战》的红毯秀所特别准备。干练的造型,黑色的皮手套,UP Girls可谓是“来势汹汹”。面对媒体采访,UP Girls笑言“既然是《逆战》的首映,当然是要把自己打扮的酷劲十足啦,这样看电影才会更过瘾嘛”,而现场其他与UP Girls熟识的明星嘉宾均赞扬她们的细心,也很欣赏此次干练的造型。随后星光UP创始人肖飞与美女演员徐洁儿也一同亮相红毯。在影视界台前幕后一直很活跃的肖飞,也预祝《逆战》借新年之际能够大卖。

  随后在休息室中,UP Girls与电影的两位主创周杰伦与谢霆锋邂逅。一直视两位大帅哥为自己心中偶像的UP Girls,自然对与偶像的亲密接触表示兴奋不已。此前UP Girls队长志玲就与周董在某广告拍摄中结缘,此次的再度重逢,使两人都非常高兴。另一位主演谢霆锋也很热情的与UP Girls合影,UP Girls同时也预祝《逆战》能够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