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75岁摩根-弗里曼获金球终身成就奖 谦虚谢同事

2012年01月16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月16日(美国时间1月15日),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现年75岁的摩根.弗里曼可谓是好莱坞老戏骨,获奖后,他谦虚地说:“我无法表达我此刻的心情,能够从我深爱的女人(海伦-米伦)手中得到这个奖……在我的电影中我拯救过世界,当过犯罪分子,当过美国总统甚至上帝,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这些角色,而是和我的同事们共事的经历。很荣幸各位能把我列到这些伟大演员的行列,感谢各位,感谢好莱坞记者协会。”

  摩根.弗里曼演技精湛,他在1989年凭借着在《为黛茜小姐开车》中的忠厚诚实、善良勇敢的老司机形象为他赢得了金球奖和全美影评奖。2005年凭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百万美元宝贝》获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2010年凭借伊斯特伍德的《成事在人》获金球奖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