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金球奖:米歇尔-威廉姆斯获电影喜剧最佳女主角

2012年01月16日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米歇尔·威廉姆斯凭《我与梦露的一周》获电影类喜剧/音乐剧最佳女主角奖。     据悉,米歇尔凭《我与梦露的一周》已获得过多项最佳女主角,分别是第16届拉斯维加斯影评人协会奖,第16届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奖,第24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第十届尤他影评人协会奖。

    《我与梦露的一周》根据好莱坞演员科林-克拉克的日记内容改编,主要讲述了梦露与著名大导演劳伦斯-奥立弗、费雯丽之间的情感纠葛。《我与梦露的一周》其他演员还包括英国著名演员朱丽亚-奥蒙德出演费雯丽。《哈利-波特》里的"赫敏"艾玛-沃森、英国戏剧泰斗朱迪-丹茨也加盟了影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